跳到主要內容

【電子書】國家解剖學(Anatomy of the State)



這是一本憾動人心的小書,Murray N. Rothbard 的 Anatomy of the State,原書請至 Mises Institue 網頁免費下載或是購買,中文版也終於在每日辛苦翻譯後集結完成。

我把它翻成《國家解剖學》,先前我在《國家的故事》一文中曾經嘗試要討論的國家成長歷程,在本書中有 Rothbard 大師的完整推導,還加上各種值得深入閱讀的材料。

從國家的產生、國家的性質、國家的各種轉型變種、國家的盟友、國家慣用的蠱惑人心伎倆、國家與國家之間的互動,還有我們要怎麼對抗國家等,文章雖短,但卻字字珠璣,值得閱讀。

中文版與本站相同,同樣採用姓名標示的創用CC授權,內容若有任何翻譯失真,請以 email 與我聯絡以利討論修正,最後,若是這本中文版有激起任何火花,歡迎廣為散播,我個人更推薦有興趣的讀者,可到 Mises Institute 豐富的資料庫進行延伸閱讀。

下載 epub下載 mobi下載 pdf

更新紀錄:
  • 2013/03/24:發表 epub/mobi 格式
  • 2013/04/07:發表 pdf 格式
  • 2013/04/27:修正 Adobe Digital Editions 開啟 epub 的亂碼問題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