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電子書】《摩登家庭》的世界:私營奇蹟與公營犯罪|It's a Jetsons World: Private Miracles and Public Crimes


這本書為 Jeffrey A. Tucker 所著《It's a Jetsons World: Private Miracles and Public Crimes》的中文譯本,原書以 CC BY 釋出,有興趣的讀者可於 mises.org 下載。

書中集結了 Tucker 的網誌文章,共分五大部分:「私營奇蹟」、「自由、和平與富饒」、「替自由而作」、「想法可以擁有嗎?」、「公營犯罪」。他以詼諧但不失精準的筆觸,結合生活上的許多經驗,闡述出「自由與強迫」的主題。

其中,最令人印象深刻部分莫過於「想法可以擁有嗎?」,此部分為 Tucker 閱讀《Against Intellectual Monopoly》一書的逐章評論,不僅介紹該書內容,也加上了獨特的 Tucker 見解與闡述。曾身為專利工程師一員的我,也走過一段差不多的思想掙扎,特別有所感觸。

這是一本輕閱讀,用幽默帶出許多在政府控管之下所面臨的文明崩壞。

為了簡化排版程序,同時測試一下這類翻譯是否有機會賺些外快,我這次改用 Leanpub 的服務,當然,你仍然可以免費取得。

Leanpub 提供 pdf、epub 與 mobi 檔案,需要下載的讀者,可以選擇:

一、於本站直接下載(格式為 Leanpub 提供之檔案):下載 epub下載 epub (簡體中文)下載 mobi下載 pdf

二、點選下方按鈕免費下載或購買,若直接進入 Leanpub 網站上該書網頁

留言